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Z50 Ultra   无孔全面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努比亚Z50 Ultra正式官宣 正面将配备无孔全面屏

努比亚Z50 Ultra正式官宣 正面将配备无孔全面屏

虽然努比亚Z50在去年年底才刚刚发布,不过努比亚又一款新机也快要来了,它就是努比亚Z50 Ultra,这是努比亚史上首次推出Ultra机型,预计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加旗舰、全面的使用体验。

根据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的介绍,努比亚Z50 Ultra将配备无孔全面屏,号称使用打磨六年、集中兴和努比亚技术之大成的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将呈现出更加自然开阔的视觉效果。

努比亚Z50 Ultra将会搭载更加旗舰的影像系统,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比亚Z50 Ultra设计草图,采用后置四摄设计,预计将会配备更强的主摄旗舰传感器、更强的35mm定制光学大师镜头和更强的潜望长焦镜头。

努比亚Z50 Ultra外观图也被曝光,采用直角中框设计,边框上还有独立拍照键。目前努比亚Z50 Ultra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和无线电核准,发布时间可能会在3月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