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第二代骁龙8芯片   安兔兔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魅族20安兔兔跑分曝光 综合成绩突破125万分大关

魅族20安兔兔跑分曝光 综合成绩突破125万分大关

魅族在前段时间宣布,将在今年春季推出全新的魅族20系列,虽然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机的发售时间,不过目前已经对这款新机进行了多轮预热,不少配置信息都已经曝光。

魅族2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目前安兔兔已经公布了一款型号为“m2391”魅族新机的跑分成绩,总分为1255418分,就是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的正常水准,另外魅族20系列还会配备最高12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

另外,魅族20系列的图片近日还现身在吉利银河品牌发布会上,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正面顶部挖孔屏,拥有开阔的视觉体验。另外,魅族20系列将和Flyme Auto车机深度联动,进行多设备联动,可以实现跨平台的全场景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