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   FWA   MWC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中兴第五代5G FWA亮相MWC 峰值速率高达21Gbps

中兴第五代5G FWA亮相MWC 峰值速率高达21Gbps

MWC 2023展会目前正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众多厂商在展会上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新产品、新技术。中兴在展会期间举行了FWA(固定无线接),发布了中兴第五代5G FWA——ZTE 5G FWA Gen 5。

据悉,ZTE 5G FWA Gen 5支持3GPP R17最新标准,同时还支持Wi-Fi 7三频6GHz/5GHz/2.4GHz高中低速网络设备分层接入,支持320MHz信道带宽,峰值速率高达21Gbps,并且配备万兆网口,带宽非常高。

另外中兴散热技术更新到5.0,还采用第五代智能天线技术,天线增益提升 20%,可通过 AI 技术自动锁定最佳信号,实现高速传输。

信号覆盖方面,中兴称ZTE 5G FWA Gen 5搭载了信号放大技术,能够有效提升信号发射功率,增强信号灵敏度,未来还将支持 Matter 协议,可接入多种主流物联标准。

另外,ZTE 5G FWA Gen 5的操作还非常方便,用户还可通过远程管理,完成一键断网、设备限速、域名访问控制、网络诊断、Wi-Fi 优化、设备重启、软件升级等功能操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