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iPhone 14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手机市场下行 瑞银预计2023年iPhone出货量将下滑

手机市场下行 瑞银预计2023年iPhone出货量将下滑

【手机之家新闻】2022年的手机市场遭遇“滑铁卢”,根据数据显示,2022年去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下降了12%,为12亿部,这一成绩是自2013年以来最差的一年,而在营收方面也下降了9%。而到了2023年,市场需求或许有所提升,但世界局不定,最终能够有着怎样的表现还不确定,但近期有报道指出,今年苹果iPhone的出货量将下降。

据了解,《经济日报》报道,瑞银分析师表示,苹果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将会下降,并且增长率将会是4年来首次落后Android手机,根据瑞银的分析师预测,今年iPhone出货量将下降0.7%,而Android手机的出货量将会增加3.2%。

这也将是2019年以来iPhone出货量的增长率首次落后Android,这主要是亚洲市场的Android手机销售力度强力,并且将会强于苹果“主场”的北美市场。由此可见,2023年可能三星将会继续位居收尾,而苹果仍然会成为第二名,但增长势头方面苹果将会有所下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