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0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智慧屏   影音大屏   电视选购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智能硬件 > 春装焕新季 华为智慧屏最高立省2000元 全系列均有优惠

春装焕新季 华为智慧屏最高立省2000元 全系列均有优惠

初春正是家装好时节,气候回暖、湿度适宜,有过装修经验的用户肯定知道,已经到了该行动起来的时候了!随着装修开工的热度上升,家居家装消费也被推上了高潮。许多家电厂商都会在这个时候开启开年的首次大促活动。家装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水很深”,所以一定要选信得过的大品牌,选购到正确且实惠的产品。恰好华为最近开启了春装焕新季促销,智慧屏及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均有优惠。

电视作为家中必不可少的一员,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装修后换一台更大、更好的。华为智慧屏在3.1-4.15(线上截止到3.31)期间开启春装焕新季,最高优惠2000元,各型号都有折扣,更有华为家庭存储线上限时最高优惠300元。打算购买新电视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在活动优惠期间进行购买。

对于选购有困扰的朋友还可以到家附近的华为门店咨询,导购员将会根据使用面积以及功能需求进行更加详细的介绍与推荐。门店还有打卡体验活动,可以实地体验智慧屏的音画质量与智慧功能。

品价比大屏就选它——华为智慧屏S86 Pro

电视“买大不买小”这个黄金理论放在今天依然适用,大屏也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电视的偏好之一。华为智慧屏S系列因其极具品价比而一直备受关注,大屏的S86 Pro一经发布更是凭借着自身的智慧特性以及超强音画体验的优势,引起了一波热潮。

在春装焕新季期间,华为智慧屏S86 Pro直降2000元,10999元就可以得到86英寸的超大电视。

大屏的好处不必多说,除了视觉更震撼外,放在客厅也更有面子。观影追剧时,86英寸大屏看电影有沉浸感,听觉体验一流。更大尺寸的华为智慧屏S86 Pro可以作为客厅的家庭影院,在120Hz鸿鹄画质的加持下,可通过迅晰流畅(MEMC)提升运动流畅度,避免出现卡顿的情况。像观看运动比赛、动作大片时,整体的观感都更加流畅顺滑。

为了解决以往其他大屏电视上反光现象给用户带来的视觉不适感, S86 Pro采用了AG防眩技术,保障用户在观看电视时的画面足够洁净,不受干扰。事实证明,AG防眩确实是大尺寸所必备的,不怕灯光阳光、有效减弱外界灯影,既能提升观影中的舒适度,还能保护用户的眼睛。

并且,华为智慧屏S86 Pro搭载HarmonyOS 3系统,有更多和手机之间的交互玩法,“超级桌面”功能就是其中之一。有了“超级桌面”功能,用户真正拥有了“用电视玩手机”的体验,再加上华为智慧屏S86 Pro有大尺寸电视必备的AG防眩功能、鸿鹄画质引擎、六单元音响系统等优势加持,真的可谓是大屏豪华版刷手机体验。

不单是与手机的超级互联功能,基于HarmonyOS 3的多设备协同体验也是消费者选择华为智慧屏的重要原因之一。华为智慧屏可以与手机、平板、手表、耳机、音箱等多种产品之间互联协同,为消费者带来了1+1大于2的体验。

顶级影音体验 发烧友就选它——华为智慧屏V系列

如果你是影音发烧友,那么华为智慧屏V 3代绝对是首选。华为智慧屏V系列主打高端市场,是华为智慧屏产品中品质音画最为领先的代表,有着最强观影电视之称。去年年底发布的V系列第三代,在性能上继续拔高智能电视的上限。

凭借着自身深厚的计算和AI技术积累,华为智慧屏V系列将画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V系列采用矩阵分区背光技术,支持最高900尼特峰值亮度。背光技术之上,它还搭载了控光算法,根据每一帧图像进行实时分区亮度调节,让对比度增强更进一步,呈现更加通透的明暗细节。

以华为智慧屏V 75英寸为例,这块屏幕支持从接口、解码、算法,到屏幕的全流程120Hz流畅体验。并且,全面适配DCI-P3色域,可以覆盖92% DCI-P3,绮光绚彩显示技术能够充分发挥广色域屏幕显示能力,轻松驾驭不同的片源类型和色彩空间显示。

画质上, 4K+HDR的参数水平搭配鸿鹄画质的计算能力,带来极致的美观画质。依托超强鸿鹄计算画质,华为智慧屏V可以将720P片源变成4K观看,可以说,有了华为智慧屏V 3代,在家看电视,真正的不挑片源,随时享受4K画质体验。

华为智慧屏V系列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影院般的视听享受,有了出色的画质,音效也不能落下。V系列支持与Sound X智能音箱组建分布式家庭影院,最高支持与四台Sound X组成5.1声道分布式家庭影院。极致的音效还原和影院级的听觉享受,为大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环绕音效体验。超强的音画效果加上华为视频AiMax数字家庭影院的海量内容,V系列真正做到了:画面超凡清晰,色彩真实还原,环绕音效清晰震撼,影院般的临场感体验。

经历三代产品,华为智慧屏V系列带来了音画质和智慧体验多方面的升级。尤其搭载HarmonyOS 3后的超级娱乐、超级交互等体验,重新构建了新的家庭智慧情感中心,强化了华为智慧屏“全家人娱乐中心”的属性,为用户带来真正的智慧生活体验。

看了以上两款华为智慧屏产品的介绍之后,是否有正在或准备家装的朋友已经心动?趁着春装焕新季,快去门店体验下智慧屏的丰富智慧功能与超强音画体验吧!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