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60系列   可变光圈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华为P60系列或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具备f/1.4可变光圈

华为P60系列或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具备f/1.4可变光圈

华为在2022年9月份推出全新的Mate 50系列,其影像表现非常惊艳,尤其是它的可变光圈,所以人们也非常关注另外一个旗舰系列——华为P60系列,根据最新爆料,该系列机型可能也会使用可变光圈,最大光圈为f/1.4。

光圈就是镜头控制进入相机机身感光元件进光量的装置,镜头的光圈越大,单位时间内通过这个光圈的进光量就越多,感光元件获得的信息也就越丰富,最后照片的效果越好,但是手机都没有配备物理光圈,而华为Mate 50系列的可变光圈可以称得上是手机影像的一大进步。

华为P60系列还将会集成自家的XMAGE影像,包括了AI摄影、实时HDR融合、XD Fusion Pro计算摄影、XD Optics计算光学等技术,可以在光学成像端复原原始图像信息,修正光线误差、还原细节,突破光学设计的限制,让用户拍摄到清晰的画面。华为P60系列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