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19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60 Ultra   IMX888   可变光圈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P60 Ultra或今年春季问世 首发IMX888传感器

华为P60 Ultra或今年春季问世 首发IMX888传感器

华为在2022年9月份正式推出了华为Mate 50系列,华为另一款旗舰系列——华为P60系列可能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预计会包含四款机型——华为P60E、华为P60、华为P60 Pro和华为P60 Ultra。

其中华为P60 Ultra为新增型号,预计会搭载华为目前最强的技术,同时新机也将首发鸿蒙最新系统3.1版本,目前有网友晒出了华为P60 Ultra的系统截图,从侧门也证实了该机的存在。

据悉,华为P60 Ultra有可能搭载IMX789和IMX888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有望拿下IMX888传感器的首发,这两款主摄均具备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还支持可变光圈。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60 Ultra搭载了骁龙8+ 4G移动平台,配备6.6英寸120Hz BOE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x1440,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支持卫星消息功能、应急模式、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器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