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Pro   OPPO Find X6 Pro长焦   OPPO Find X6 Pro配置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当我们讨论设计时 OPPO Find X6 Pro都有哪些闪光点

当我们讨论设计时 OPPO Find X6 Pro都有哪些闪光点

【手机之家新闻】3月21日,OPPO正式发布了OPPO Find X6系列,其中,Find X6 Pro拥有大漠银月、云墨黑以及飞泉绿配色,Find X6拥有飞泉绿、星空黑以及雪山金配色。

Find X6 Pro大漠银月配色采用小羊皮纹理的棕色素皮融合银色金属撞色设计,不同材质间的碰撞提供了奇妙的触感。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环宇镜圈设计,引入了镜头圆环、对焦环刻度等来自专业相机的设计元素,传承单反镜头安装的卡扣点更是点睛之笔。

由专业相机元素打造而成的Find X6 Pro后置三颗庞大的摄像头并没有强烈的侵入,整体视觉十分均衡与和谐。上半部分为亮面玻璃材质,下半部分使用哑拉丝金属,天际线分层设计使上方内嵌一英寸大底广角和自由曲面超广角稍高于下方超光感潜望长焦,更有层次感,从整体到局部的设计语言都统一且精致。

云墨黑、飞泉绿和雪山金采用低闪工艺带来金属质感的磨砂玻璃材质,防污抗油,带来温润的手感与独特的视觉纹理。星空黑采用镜面玻璃材质打造,黑得深邃。尤其是中框和镜圈配色都与后盖一致,增强了视觉上的一致性。更粗壮的中框握持起来手感更佳,与不同材质间的过渡手感更丝滑平顺。

由小见大,从细节之处透露而出的经典“相机语言”再到整体的统一的设计语言,精雕细琢的FindX6系列依旧表达自我的同时仍精致且内敛,让高调张扬的影像实力与低调收敛的气质得以恰到好处的平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