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21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OPPO Find X6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OPPO Find X6 Pro提出不分主摄思路

OPPO Find X6 Pro提出不分主摄思路

【手机之家新闻】3月21日,OPPO正式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影像旗舰OPPO Find X6系列,该系列产品不但在影像配置上有了全方位的升级,还提出了不分主摄的思路,让影像旗舰来到了全新的领域。

据悉,专业相机中没有主摄的概念,而手机影像中,因为多摄像头的出现,才有了主次之分,能力不同,但长焦和超广角焦段却因为传感器的问题影响了成像,原本部分创作本应该用这些焦段却只能迁就主摄的能力而作罢。

此次,OPPO Find X6系列带来了三主摄概念,这背后离不开OPPO Find X6系列的传感器硬件的支持。其中OPPO Find X6 Pro采用了索尼IMX989一英寸大底广角+IMX890自由曲面超广角+索尼IMX890超光感潜望长焦的设计,三颗传感器都是主摄级,均为5000万像素,其中索尼IMX989有着1英寸感光面积,而其余两颗传感器都是1/1.56英寸感光面积,均是大底传感器,带来的是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影像表现。

而OPPO Find X6则也采用了三个5000万像素传感器,其中有着IMX890大底广角+JN1超广角和IMX890超光感潜望长焦的设计,可以看到OPPO Find X6三个传感器也为主摄级配置,即使不是Pro版本,也能带来更好的影像表现。

不得不说,OPPO Find X6系列开创性的利用超光影三主摄设计,开启全主摄时代,每一颗摄像头都有着更好的大底传感器,还有着更好的光学配置,能够让超广角和长焦焦段有着更好的使用效果。这样的设计显然是有前瞻性的,也符合当下人们对于影像的需求,OPPO已经出招,就看其他玩家如何接招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