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4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华为P60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华为P60系列定于3月23日发布,余承东再发样张暗示长焦将登顶

华为P60系列定于3月23日发布,余承东再发样张暗示长焦将登顶

【手机之家新闻】华为P60系列的爆料信息不断释出,也展现了网友们对华为P60系列的期待,在3月13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终于发布海报,官宣将在3月23日举办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则发微博公布将会在发布会上发布全新一代影像旗舰华为P60系列、华为Mate X3折叠屏等全场景新品。

可以说,消费者都在期待着华为全新影像旗舰P60系列能够带来怎样的表现,而余承东早在3月9日就发微博透露了华为P60系列的样张,样张中广州塔和月亮相得益彰,暗中展示了华为P60系列的长焦能力,余承东在3月14日再发微博,表示3月9日的月亮样张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和猜测,并且这一次再曝样张,依然能够看出华为P60系列在长焦上将会有着突出表现。

 经过了余承东两次微博爆料,可以看出华为P60系列将会在长焦影像上带来全新的创新,在当下,除了采用大底传感器的主摄,对于手机夜景拍摄的提升效果以外,就属手机的长焦镜头备受关注,尤其对于影像旗舰来说,长焦镜头缺失,就会严重影响用户的创作,所以各家都开始布局更好的长焦镜头,为了带给人们更好的影像效果。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P60系列能够带来怎样的长焦硬件,但财联社则爆料了一张专利图,或许其就是华为P60系列将会搭载的全新的长焦镜头技术,从专利中可以看出,或许华为P60系列将会采用长焦镜群设计。

通过样张和全新的影像专利技术,可以推断华为P60系列将会带来手机长焦影像能力的突破,并且还即将带来夜景下长焦影像的全新体验,或许会有着暗光长焦功能,让长焦能力得到再次突破,甚至与遥遥领先于行业,让人们更加期待华为P60系列能够带来怎样的长焦影像表现。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和观察者网等多家媒体都已经报道,华为P60系列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并且有着经销商已经大量订货的信息,从中可以看出,经销商普遍看好华为P60系列的表现。

同时,也可以预见,华为P60系列的发布将会为旗舰影像手机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3、4月将会有着多款新机发布,并且将会有着更多的旗舰影像手机产品登场,华为P60系列有着全新的影像专利技术,并且经销商也看好其市场表现,那么意味着华为P60系列将会继续用技术引领行业,在影像方面,华为一直有自己独有的发展路线,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的不断进行升级,带来更多全新的技术。同时,在高端旗舰市场中,仍然可以看到呈现出华为和苹果掰手腕的场景,依然走在技术的前沿。

总而言之,这些爆料信息预示着华为P60系列将会有着全新的专利技术,长焦影像的能力也将有着领先优势,不但消费者正在持币观望中,经销商的大量订货也能看出对华为P60系列的认可,期待3月23日发布会上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期待华为P60系列能够在高端影像旗舰市场中再次成为顶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