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微软WP7 Android成摩托罗拉唯一选择

放弃微软WP7 Android成摩托罗拉唯一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7/89388.shtml report 1192
  摩托罗拉去年将精力都集中了在Android上面,而对于今年的发展,摩托罗拉最近声称还将继续使用Android平台,Android将成为摩托罗拉的唯一平台,而不会再使用微软的操作系统。

  摩托罗拉副总裁克里斯蒂·怀亚特(Christy Wyatt)在MWC大会上声称:我没有想过我们会用微软操作系统,微软来的太晚了,我们只会使用Android平台,我们也是唯一一家只使用Android的手机厂商。


  除了来得太晚这个原因之外,克里斯蒂·怀亚特还向我们透露了摩托罗拉不计划采用WP7的另一个原因。克里斯蒂·怀亚特称:我们希望有机会去创造独特的价值,但是我们不认为这能在一个封闭的平台上实现,如果在Windows Phone上,摩托罗拉唯一能提供的就是商品化的硬件。

  而对于Android的升级和用户体验,怀亚特表示,系统升级在过去确实给摩托罗拉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但是在Android 2.0和2.2版本上已经有所提升,到2.3版本会更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