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移动辟谣:不会在6月份停产Xoom

摩托罗拉移动辟谣:不会在6月份停产Xo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63.shtml report 1625
   
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消息,摩托罗拉移动周三称,台湾科技网站DigiTimes昨天有关该公司计划在6月底以前停止生产Xoom平板电脑的报道是“不准确的”,并表示该公司计划在6月份以后继续生产Xoom。

        DigiTimes周二援引未具名“上游供应商”的言论报道称,摩托罗拉移动将实现其供应商有关第一季度中下单生产70万到80万台Xoom的预期,但此后3个月时间里将逐步减少。DigiTimes称,下个月摩托罗拉移动将下单生产30万台Xoom,5月份还要少一些,到6月份将最终停产,但摩托罗拉移动今天对此作出否认。

        摩托罗拉移动上个月发布了Xoom平板电脑,裸机售价为799.99美元,与Verizon Wireless签约两年的售价为599.99美元。Xoom拥有10.1英寸显示器、1GHz双核处理器和Android 3.0 Honeycomb操作系统,此外还拥有正面和背面摄像头,可供用户进行视频截图和召开视频会议。摩托罗拉移动将在3月27日发布Wi-Fi版Xoom,售价为599美元。

        摩托罗拉移动并未提供Xoom的销售量数据,但据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投资者报告中称,Xoom“未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