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时尚点动你心 夏普新一代美智手机登场

迷你时尚点动你心 夏普新一代美智手机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7/96392.shtml report 3497
  在众多块头大、商务气十足的智能手机阵营中,夏普的秋季新品SH8268U以其精巧时尚的外形和亲切友好的操作体验,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定位于“Pocket Phone”概念的夏普SH8268U,把移动互联网的轻松、轻巧、亲切表达得个性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精巧手袋Phone

  精致细巧的Pocket Phone SH8268U秉承夏普华美精致的手机风格,汲取了大牌手袋的造型灵感,整体尺寸控制在58*110mm,不盈一握,微微上翘的弧度很好的贴合了手掌。而其背板的设计更是独具匠心,在背面弧脊上的一根金属线,宛如手袋的搭扣设计,将背板皮质纹理和贝母材质一分为二,增添了时尚混搭的概念。在众多厚重大块头的智能机产品中,典雅精致的夏普SH8268U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生动视觉Phone

  夏普SH8268U采用了基于Android平台开发的点心智能操作系统,拥有超炫的用户界面,不仅华丽生动,还更适应用户操作习惯,配备了3.2英寸高精细W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800×480,表示画质清晰程度的PPI参数(每英寸上的像素个数)高达292,几乎接近了人眼的视觉极限。16:9 的屏幕尺寸,更好的支持视频播放和游戏操作,还支持多点触控,让你的眼球饱览细腻的画质。SH8268U还搭载了300万有效像素照相机,结合魔图精灵应用,拍照、PS、加标签一步完成,并将图像美化功能与网络结合,直接将图片与好友分享,真正实现随照随传。还支持多点触控,让你把美图看个清清楚楚。
 
点击查看大图


  智能随心Phone作为日系典范的夏普手机,不仅外观时尚、大方、典雅,在智能功能上更是追求完美。夏普SH8268U具备3G上网和WLAN热点冲浪,让用户尽情体验更快速迅捷的高速网络快感,并支持WLAN便携式热点管理,让你随时随地不离线;同时预先内置丰富多彩的人气应用,游戏、音乐、互联视频等一应俱全,而且支持程序扩展,随时提升精彩体验,全面提供智能化、人性化服务。用户还可凭自我喜好通过“夏普福袋”程序,直接下载海量的游戏、应用软件,尽享科技拓展生活的乐趣。社交潮人phone为了让SH8268U的用户成为当之无愧的社交潮人,夏普将最时尚、最热门的社交网络整合其中,通过“好友新鲜事”玩转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及时查看好友状态、分享照片、视频和Blog,尽享与朋友互动的乐趣。更支持手机通讯录与SNS好友头像同步,沟通真实世界与线上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