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苹果将于10月4号发布下一代iPhone

外媒报道苹果将于10月4号发布下一代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919.shtml report 1230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将于10月4号发布iPhone 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晚间消息,苹果发布会的具体日期终于确定了,据外媒ALLThingsD报道,苹果将于10月4号举行发布会,主角毫无疑问是下一代iPhone。

  目前清楚的是,这次的发布会将有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主持,并且确保iPhone 5在几周内迅速上市,届时乔布斯是否会登场,要视其身体情况而定。

  这次发布会对于苹果意义重大,这将是乔布斯退休后的首个发布会,新任CEO库克能否在众人面前树立良好的印象,将由本次发布会决定,另外,迟到了4个月的iPhone 5能否和前几代一样风靡市场,还要带发布会之后揭晓,而乔布斯是否登场,也将让人更多的了解到乔布斯的近况。

  10月4号,iPhone 5的发布也将粉碎一切谣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