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联通内部已拿到iPhone5测试机 正在各地测试

传联通内部已拿到iPhone5测试机 正在各地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21.shtml report 1840
点击查看大图
传中联通内部已拿到iPhone5测试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早间消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早间消息,随着iPhone 5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该款手机的传闻甚嚣尘上。此前,国外报道多猜测iPhone  5发布时间为10月5日或10月15日,记者今日进一步获悉,中国联通已经拿到iPhone 5测试机。

  据中国联通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经拿到一批iPhone 5测试机。目前,这批iPhone 5测试机正在全国各地进行网络调试。目前,中国联通部分业务已经完成了对iPhone 5的客户端适配,剩余业务正在有序的适配测试之中,预计将于10月前完成测试。

  据该联通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对iPhone 5测试机保密措施做得相当严格,凡事见过iPhone 5的人员必须签署保密协议,仅表示它是一款颠覆iPhone 4的产品,关于iPhone 5的其它参数不便透露。

  目前,中国联通依然是苹果唯一合作的中国运营商,中国电信也与曾多次传出CDMA版本iPhone 5,但目前还无确实消息。而作为中国第一大运营商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则表示仍在与苹果进行谈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