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饼+双卡双待 联想乐Phone mini惊现两版本

姜饼+双卡双待 联想乐Phone mini惊现两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217.shtml report 25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9月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在联想展区,笔者发现在液晶屏幕上显示着“Mini Lephone Presentation”的字样,就是联想乐Phone的迷你版本。从屏幕显示上看来,手机依旧采用自家四叶草界面,而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有宣传手册,得到的答案也是否定的。

点击查看大图
乐Phone mini电信版

点击查看大图
乐Phone mini电信版

  但展台上,还是有联想乐Phone mini真机,其中一款带有电信天翼LOGO;另外一款没有运营商定制LOGO。电信天翼版联想乐Phone mini手机设备信息中显示手机型号为Lenovo A1-32AJ0,运行Android 2.3.4系统,并且使用四叶草用户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乐Phone mini

点击查看大图
乐Phone mini

  而另外一款,没有带运营商标识的乐Phone mini手机同样采用Android 2.3.4系统,不过手机型号为amazon_w,使用原生态的用户界面,双卡设计,具体信息还不充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