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平板给力来袭 联想乐Pad A1有礼

千元平板给力来袭 联想乐Pad A1有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8/97196.shtml report 4337
  这个黄金周,你可能已经安排了一万种新奇的节日计划,但总会安排时间走亲访友,合家欢聚。为好久不见的亲朋好友送上心意好礼,则成为必不可少的节日必修课。有什么礼品即脱离俗套,又传递感情?联想乐Pad A1告别传统束缚,打造别样惊喜,以1000元的亲民价格,精致的外观设计、典型的中文应用、强大的操作平台,传递中国人的思念与祝福。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ad A1 “这厢有礼了!”

  小身材 大应用

  看惯了9.8、10.9的大尺寸平板电脑,你是否还有新鲜感?如此大的身材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乐Pad A1,演绎“浓缩都是精华”,以7寸小身材,为你的双手“减负”。“迷你”身材,搭配绚丽缤纷的时尚外观,勾画出不同的科技味道,曜石黑的经典、珍珠白的纯粹、珊瑚蓝的深邃、玛瑙粉的梦幻,将个性主张演绎的淋漓尽致。精致且时尚的乐Pad A1可以轻松地装进随身包中,陪你逛街、旅行、约会……,每一个幸福时刻都有乐Pad A1在身边。小身材也有大作为,联想乐Pad A1集MP4、GPS、3G游戏机、电子书、上网本于一身,以百变姿态,千种体验,万款应用成为一机多能的典范。读报看新闻、听歌追剧集、象棋斗地主、地图巧寻人、QQ刷微博,所有你想得到和你没想到的移动互联功能,都会在乐Pad A1上轻松实现,让快乐心情无处不在。

点击查看大图

  十一期间,联想乐Pad A1,以千元价格给力问世,并向客户承诺,在价格调整前期预购乐Pad A1的用户均可获得全额差价返还。强大的实力保证,全方位的应用体验,千元亲民价格,让联想乐Pad A1 以性价比之王的姿态成为这个节日里最给力的时尚潮礼。

  心意在 潮流在

  十一将近,您还在纠结于挑选礼物吗?

  如果您被永远没有惊喜的礼品弄得意兴阑珊,那么联想乐Pad A1一定会为您带来惊喜。千元价格,娇小身材,让所有使用者都可以体验到数码时代的极致乐趣。无论是看惯中文的老爸老妈,还是时尚新潮的亲密爱人,亦或是要求严格的上级主管,联想乐Pad A1都会带来惊喜,成为这个十一最有面子,最有新意的时尚潮礼。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平板电脑,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置应用,联想乐Pad A1都将中国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它预装了几十款全中文热门生活娱乐应用,并且支持Flash播放及视频全格式兼容。无论身处何地,你都可以将当下流行的游戏应用及热门电影电视一网打尽,随时体验网络生活的乐趣。这些中国式标签让乐Pad不再是冰冷的科技工具,而是传递祝福、沟通情感的伙伴。简单易用、即得即乐的乐Pad A1是2011年最炫、最富科技感的佳节好礼,给祝福一个新的定义。

  联想乐Pad A1给力降价,不仅是饱含深情的国庆献礼之作,也是推动中国互联产业进程的强效助力。联想乐Pad,构建了包括“多彩便携、一机多能”的A1,“彪悍由我,自在娱乐”的K1,“简单易用、优享3G”的S1,三款产品的移动互联产业矩阵,以合围之势,践行打造 “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平板电脑”的承诺,掀起全民平板普及风潮,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到移动互联时代的乐趣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