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前董事长出井伸之加盟联想任非执行董事

索尼前董事长出井伸之加盟联想任非执行董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9/97212.shtml report 1293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前董事长加盟联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9日上午消息,昨日联想宣布,索尼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加入联想董事会,任非执行董事职务,接任James Coulter,自昨日起生效。

  出井伸之曾在索尼公司担任多个职务,包括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总裁等,他曾亲手建立索尼法国分公司,在任期间极大的推动了索尼公司进入数字时代,在索尼走向时尚化数字化中扮演关键角色。

  联想集团董事局柳传志表示:“欢迎出井伸之加入联想,同时感谢Jim Coulter多年来为联想的服务,他在为联想成为国际重要商业领域成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而在本月16日,联想曾宣布前宏碁CEO兰奇加盟联想,出任联想顾问,如此大的人员变动,不得不说联想在出于未来市场的考虑,或在为了成为全球PC领袖而布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