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乔布斯辞世影响 竞争对手股价暴涨

受乔布斯辞世影响 竞争对手股价暴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6/97304.shtml report 19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n P. Jobs)周三去世,受这一消息刺激,HTC、诺基亚等股价纷纷上扬,其中HTC涨2.81%,LG电子涨6.76%,Sony涨4.27%,RIM(黑莓)涨12.36%,诺基亚涨3.53%。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竞争对手股价纷纷上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此次竞争对手股价飞扬上涨,凸显资本市场的无情,乔布斯的离去对竞争对手是一个很好的喘息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