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媒体报道乔布斯去世 纪念伟大的创新者

各大媒体报道乔布斯去世 纪念伟大的创新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6/97305.shtml report 2241
点击查看大图
路透社:乔布斯他用一生来挑战俗套和期望。(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周三去世。各大国际媒体纷纷在显著位置报道了这一消息。

点击查看大图
BBC称,一系列科伟大技产品的创造者,美国电脑巨人苹果的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在癌症扩散后病逝。

点击查看大图
法新社称:苹果“天才”史蒂夫·乔布斯逝世。

点击查看大图
华尔街日报引用了乔布斯在iPhone 4发布会上的照片。

点击查看大图
金融时报则用“先锋在56岁是输给了胰腺癌战争”来做副标题。

点击查看大图
彭博社:苹果的乔布斯辞世,享年56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