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iPhone 4低价机频现 工作人员提醒莫贪

翻新iPhone 4低价机频现 工作人员提醒莫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3/97478.shtml report 1878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翻新机从外观上很难分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3日消息,本月8日,重庆市民熊女士在某著名电信商营业厅购买了一台苹果iPhone 4手机,事后却发现该机已被店方拆掉封装并提前激活了4个月,店方把手机重新封装后卖给熊女士,且并未告知真相。

  据了解,这种翻新机在北京市面上早已出现过。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位在苹果零售店负责售后服务的工作人员。他表示,翻新机的问题确实存在,而且他也不止一次遇到过送修的翻新机。

  该工作人员透露,送到他那里的iPhone 4中,有相当一部是翻新机。这些机器中有的换过屏幕,有的换过背壳,更有甚者连主板都换过。随后,记者也采访了几位身边的朋友,他们普遍认为,自己应该可以从外观上分辨出翻新机型。

  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专业人员,一般用户想要从外观分辨出翻新机型是十分困难的。因为iPhone 4本身很容易拆开,两个固定螺丝的扭矩很小,即使多次拆装也很难从外观上识别出来,就算是送到维修店,也要拆机观察内部情况才能做出最终判断。

  最后,苹果零售店的工作人员建议,如果想要避免买到翻新机,就一定要去苹果的零售店或者指定合作销售点购买,并且保留好发票等购买凭证,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不规范的店铺购买所谓的水货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