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图泄露天机 传iPhone nano即将面世

苹果专利图泄露天机 传iPhone nano即将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9/97630.shtml report 1602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传说中的iPhone nan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9日消息,自iPhone面市以来,就一直有苹果要推出iPhone nano的传言。现在,这个传言变得愈发真实了,从某项最近流出的苹果专利来看,小版本的iPhone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苹果申请的专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早在今年年初,《华尔街日报》曾披露过关于苹果将推出iPhone nano的消息,并认为该机型的尺寸和价格都将只有iPhone 4的一半。据专利图显示,该终端机型正面由多个按键和LED显示屏组成,供用户与手机进行交互。 

   不过,苹果的该项专利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由于目前iOS设备全部采用触摸屏技术,苹果推出这样一款“按键”终端显然不合潮流。另外,苹果也不缺低价位的手机,50美元的iPhone 4合约机和签约即送的iPhone 3GS在市场上都大受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