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体验升级 酷我听听新增AAC解码器

音乐体验升级 酷我听听新增AAC解码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7/98225.shtml report 3389
  专注于音乐,只为更优质音乐体验。近日,酷我音乐再次发力,推出了酷我听听Android1.8.1版本。酷我听听是酷我音乐盒的手机版,作为市场上一款比较成熟的手机音乐播放器,一直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新版本酷我听听不仅新增了AAC解码器,而且对其他已有的功能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
 
点击查看大图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酷我听听Android1.8.1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增了AAC解码器。这一改进将使用户受益颇多:首先,拥有了自己独立的AAC解码器后,新版本酷我听听在听歌体验上更为稳定;其次,增加了AAC解码器后,使用酷我听听可以直接收听AAC格式的歌曲资源。众所周知,AAC格式的音频文件音质更佳,文件更小,收听优质音乐的同时,还能提高歌曲的缓存速度,同时为用户节省流量。除了增加AAC解码器之外,新版本还对mp3解码器做了进一步的完善,使用户的听歌体验更加流畅自由。这一点,相信很多第一时间体验的用户会深有同感。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酷我听听还有三大功能优化和改进:

  首先是对在线音乐播放逻辑进行了优化,使其更趋合理性。在用手机收听网络歌曲时速度慢、稳定性差是令移动互联网用户最不满意的地方,不要着急,酷我听听的这一功能改进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让你得到与酷我音乐盒同等优质的听歌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其次是对扫描流程进行了优化,并且新版本酷我听听支持手机机身内存的扫描。之前的版本,扫描只能停留在上一级菜单,而新版本酷我听听可以对手机存储卡进行扫描。这样的话,用户在扫描手机中的歌曲时,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点击查看大图


  再者是对UI(用户界面)进行了优化,把深受酷我粉丝钟爱的熊猫宠物带入了酷我听听的世界,提升了用户界面的趣味性和视觉体验,尤其是熊猫宠物那萌翻全场的表情,让用户轻轻松松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又多了一份好心情。

  作为Android平台上最受欢迎的在线音乐播放软件,酷我听听的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给用户带来不小的惊喜。此次酷我听听新增AAC解码器,为用户带来音质更佳、文件更小的AAC曲库资源,让用户不必再为流量发愁,不必再为听歌速度担忧。专注于音乐,只为更优质音乐体验,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