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成苹果供应商 将全线代工其移动终端屏幕

LG成苹果供应商 将全线代工其移动终端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5/98486.shtml report 2138
点击查看大图
小尺寸的iPad会到来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 LG CEO曾经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为苹果代工下一代iPad的视网膜显示屏。就在本周一,来自《韩国时报》的消息显示,LG也将为下一代iPhone和小尺寸的iPad提供显示屏。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准备为iPhone 5配备全新的4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新的屏幕比原尺寸大半英寸。值得注意的是,LG内部目前正在测试小尺寸iPad的7.35英寸显示屏。

  此前半年,已有传闻曝出iPhone 5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此次流出的消息并未引起太多舆论关注。另外,就在上个月,也有传闻曾表示苹果将要发布小尺寸iPad,不过,当时所透露的尺寸为7.85英寸。

  据悉,苹果将于明年3月推出新款iPad。业界普遍认为,此次推出的iPad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包括显示屏、处理器、操作系统等,至于外观和尺寸的是否会发生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结语:新款iPad功能必定有大幅升级,但至于外观的变化,笔者认为不大可能实现,因为这不符合一贯的风格。一直以来,苹果极为注重产品外观,从用料到设计都几近完美,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苹果产品的外观往往变化不大,有时甚至几代都保持一种风格,这源于乔布斯对设计独到的见解。

  另外,乔布斯也曾表示,多尺寸终端并存将破坏iOS生态系统,是苹果走上谷歌Android终端分散化的道路,这样不利于苹果的发展。不过,由于乔帮主已经去世,公司交由他人管理,这个理念是否还能得到传承还不好下定论。具体走向,还看明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