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市场可根据版本 设备型号 评级进行排序

安卓市场可根据版本 设备型号 评级进行排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492.shtml report 1525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市场提供按版本、设备过滤和排序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大约一周之前,谷歌在其网页版本的安卓超市增加了一些很好的新软件信息,包括软件版本号、设备信息和软件评级。但是我们发现了上述信息并不是很有用,因为用户无法根据自己的关注点将上述三个信息进行排序、过滤和检索。这个问题好像谷歌心领神会已经意识到了。

  现在,当我们再次浏览网页版的安卓超市时,我们发现它不仅提供软件版本号和支持设备预览,而且我们可以根据软件的支持设备、版本信息甚至软件评级进行排序。对于软件的评级,用户可以根据任何评价等级进行排序。但是这些检索结果还是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谷歌方面给的答复是,这样更加合理。

  当进行支持设备排序时,用户只能与其账户关联一个特定设备或者选择“所有设备”。这将使用户更加容易找到所需要的相关信息。此外,软件版本排序方面,仅仅支持针对所有版本和最新版本进行检索,不过这也是用户通常所需要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