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电池续航翻一倍 届时同发低端平板?

iPad 3电池续航翻一倍 届时同发低端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333.shtml report 1788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3将拥有14000mAh电池容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据苹果在亚洲的部件供应链声称,传闻中诞生于2012年2月24日的iPad 3将拥有翻倍的电池容量,竟然达到14000mAh,而iPad 2仅有6500mA,即新款iPad提升了竟115%的电容量,可谓质的飞跃。

  此前即有消息称,iPad 3将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产品,不仅采用超大的2048×1536像素的视网膜显示屏,而且可能搭载苹果的A6处理器。因此,该款平板将有更强劲的处理性能,和更大的耗电量,以至于翻倍的电池容量成为情理之中的事。

  截止目前,苹果的两家电池供应商Simplo Technology和Dynapack均未给出明确回应。而按照苹果对新产品高度保密的特性,恐怕广大果粉只能等到2012年2月底一睹iPad 3风采。

  编辑有话说:

  据台湾媒体的消息,苹果公司实则在明年2月将推出两款iPad,除了上文中提到的高配款外,还会推出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平板。从中可见苹果应有以下三个考虑,一来扩展自家iPad的产品线;二来对抗崛起的亚马逊、惠普等厂家的平板竞品;三来,欧元区仍被欧债危机笼罩,当地用户更青睐高性价比的平板产品,苹果公司希望巩固其在欧洲的主导地位。不管怎样,新版iPad,仍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