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快速美化实拍图片

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快速美化实拍图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5/100565.shtml report 7520
很多玩家都不屑用手机拍照,以为在他们心里手机的拍照功能就是浮云,只是一种满足简单需求的工具。但是诺基亚N8、苹果iPhone4S等手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些人对手机拍照功能的认识。也帮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手机的拍照功能了。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非常遗憾的是,一直以来一提起国产手机的拍照水平,很多玩家又开始嗤之以鼻了。不过好在今年国产手机顺势而起,联想乐Phone S2、华为荣耀以及OPPO X903这样手机的出现,给了那些关注诋毁国产手机拍照水平的人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拿联想乐Phone S2为例子,这款手机配备了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达到了主流旗舰手机的水平。同时这款手机内置的感光元件测光水平比起传统手机要精准得多,在保证画质清晰的同时有效地改善了所拍摄照片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除此之外,联想乐Phone S2还特别增加了很多特效效果,充分保证了拍照的娱乐效果。

当然拍照效果再说,有时候再拍摄条件特别恶劣的情况也难以达到理想的拍照效果。很简单的例子,如果聚会的时候,有很多精彩的画面转瞬即逝,我们只能用手机摄像头快速记录下来,但是在室内光线条件特别暗的情况拍摄的照片也会发暗,很难看清。这些珍贵的镜头要是删除了又可惜了,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其实完全用手机就可以实现。今天我就教大家一招。当然了,如果你的手机拍照水平足够强大的话,譬如使用联想乐Phone S2这样的手机,在暗光线条件下拍摄的照片效果也都会理想得多。



以联想乐Phone S2为例,具体的操作方法是,第一步使用联想乐Phone S2下载并安装一款叫做“美图秀秀”的软件。美图秀秀是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图片优化软件,延续了PC版简单易用的优点。使用这个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简单实现图片裁剪、旋转、锐化等基本操作。快速调节图片饱和度、亮度、对比度。 一键虚化背景,模拟单反相机的背景模糊效果。特有LOMO、影楼特效,1秒钟做出影楼级照片。还能将制作好的图片快速上传至微博和好友分享。
点击查看大图

安装成功后,打开美图秀秀软件,选择美化照片,然后打开一张已经拍摄好的照片。比如我所打开的这张,照片画质非常清晰,但是有点偏色,而且亮度、对比度也稍显不足。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我们选择“调色”功能,首先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滑动色彩饱和度的调色板,将饱和度降低一点,这样整个图像的画面就显得更真实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我们发现图片的亮度有一点低,我们再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滑动亮度调色板,将亮度调到合适的位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再稍微调整一下图像的对比度,怎么样现在图片是不是比之前看起来要舒服多了?现在只需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右上角的确定按键就可以对修饰好的图片进行保存操作了。

当然,如果你对画面拍摄的范围不太满意的话,还可以在“编辑”功能里对图片机型剪裁,然后还可以对图片进行旋转和锐化操作。同时,你也可以选择为处理好的图片添加特效效果,比如我做得这两张,是不是图片看上去有一种梦幻的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怎么样,里面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呢。如此以来,我手机的联想乐Phone S2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拍照手机,更是一款无所不能的PS工具。你也赶快和我一起来发掘联想乐Phone S2的更多魅力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