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有诀窍 联想乐Phone S2让你永远不忘事

记事有诀窍 联想乐Phone S2让你永远不忘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0975.shtml report 6061
  我个人的记性不太好,而每天工作上的事又非常的多,所以每天晚上我都会提前在办公室的电脑上贴满第二天需要做的事情的便签。电脑上密密麻麻贴了一堆,影响美观不说,而且查看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且一旦我离开了电脑边上在想回忆起还有哪些为完成的事项就变得一场艰辛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后来,同事推荐我使用手机中的日程管理功能,我发现确实非常好用。今天我就用我的联想乐Phone S2手机把这项实用的功能分享给大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第一步打开联想乐Phone S2的“日程”功能,然后手机会进入一个既定的日程管理界面。这一界面被按照一天24小时分割成24个不同的时间段。任意选择一个时间段,比如我选择8点到9点的时间段,然后双击联想乐Phone S2的屏幕就可以新建需要提醒的事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在主题栏输入主题名称。下拉联想乐Phone S2的屏幕,进一步选择该事件的开始和结束时间。设定好开始和结束时间后,再次下拉联想乐Phone S2的屏幕,然后输入该事件需要发生的地点和详细描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进一步下拉屏幕,可以对该事件进行重复提醒类型的设定。如果该事件只发生一次,我们选择不重复即可。如果是每个人的生日可以设置成每年提醒。根据大家的实际需求还能选择成每天、每工作日、每周、每月等提醒。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设置完提醒类型之后,我们还可以进一步设置事件提醒类型。提醒时间间隔从1分钟到提前一周不等。设置完之后,点击确定按键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按照同样的方法还可以进行多个事项的添加,都添加完毕之后,联想乐Phone S2手机就会按照我们的意愿进行提醒。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如果这样还不放心的话。我们还可以进一步在联想乐Phone S2的主页界面上添加一个日程表的小工具。在联想乐Phone S2手机的主页界面下,向上轻轻滑动联想乐Phone S2手机的HOME键可以弹出一个菜单选项,然后选择“添加小工具”功能,然后进一步选择“日程”工具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如此以来,我们就可以在主页界面下直接查看日程表。而每个月有事件备注的日期都会变成绿色,可以方便用户直接查看。有了这项实用的功能,可以说以后只要手机带在身边,就再也不用担心遗忘重要事项的问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