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欢乐 用联想乐Phone S2拍出精彩的人生

享受欢乐 用联想乐Phone S2拍出精彩的人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0984.shtml report 7952
  喜欢经常用手机拍照的朋友可能都会遇到这种烦恼。就拿我为例子,有时候,我看到某个特别有意思的东西打算拍下来,稍微一不小心或者是由于光线条件不好,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但是最精彩的画面往往只是瞬间的事情,等我再想重新拍的时候,已经没有机会了。那么,碰到这种问题的时候该如何解决呢?

  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在两年以前,还真实够头疼的。但是在手机拍照性能大幅度提升的今天,根本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只要换一款成像效果出众的手机,这样的手机往往在拍照时测光比较准确,会根据光线环境的变化调整,使得拍摄的照片达到最佳效果。

  比如我本人使用是联想乐Phone S2,这款手机的成效效果非常好,配备的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的照片画质非常清晰,已经可以和普通的卡片相机想媲美了。而且联想乐Phone S2的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触控对焦功能,这样一来可以很大程度避免跑焦的问题,能让拍摄的照片主体更加清晰。

  当然即便如此,也难免碰到菜鸟级的玩家,拍摄出来的照片依然有可能美感不足。今天我就用我的联想乐Phone S2手机教大家如何后期美化拍摄的图片。

  一说起,美化图片很多玩家自然而然地想到了Photoshop或者美图秀秀软件。其实完全不到,因为我们强大的联想乐Phone S2手机本身就支持照片美化功能。给大家演示一下。

  首先打开联想乐Phone S2手机中的拍照功能然后拍摄一张图片拍摄一张图片。拍摄完成以后,点击查看拍摄的图片。然后用手在联想乐Phone S2手机的HOME键上向上滑动以打开菜单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选择“更多”选项。如果我们对刚才拍摄照片的角度有争议的话,我们就选择“剪裁”功能,然后出现剪裁界面。此时上下左右拖动裁剪框调整好大小即可,点击保存按键即可完成裁剪。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裁剪完成以后,继续用手在联想乐Phone S2手机的HOME键上向上滑动重新打开菜单功能。然后找到“优化”功能,手机会自动照片的亮度、色彩、对比对等方面进行调节,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这些你还都不满意,重新打开这张图片,然后打开菜单功能中的“编辑”功能,选择联想乐Phone S2已经安装的各种优化软件全面优化,比如魔图精灵和图片编辑器,对照片进行全面修复。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选择“图片编辑器”,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照片的亮度、对比度、锐度甚至是更改照片的R/G/B颜色。还可以为图片更加噪点、海报化效果、毛玻璃效果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还可以更改照片的灰度级,把照片打造出各种类似于LOMO的特殊效果。经过这写简单的处理,再回头来看,当初拍摄的照片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主要的是,经过处理可以把照片打造得更具艺术效果,因此很大程度的掩盖了用户拍照水平不佳的尴尬效果。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给力,你可赶快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