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 S2乐享不尽 乐趣无穷 乐商店

联想乐Phone S2乐享不尽 乐趣无穷 乐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02.shtml report 7879
  当购买了手机之后第一件事是干什么呢?当然是下软件了,联想乐Phone S2的乐商店会为您提供最好的软件并且能保证软件的安全,同时其中的大部分软件都是免费的,用户可以尽情的下载,不过还是推荐再有WIFI的情况下使用这款软件,终归软件免费流量还是要钱的。

  联想乐Phone S2的【乐商店】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游戏以及软件,让您在购机之后第一时间用游戏和软件来武装您的爱机。在每天联想乐Phone S2的官方网站都会为您推荐最近流行以及常用的软件和游戏供您下载,让您不必再一个个去寻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在进入在联想乐Phone S2的【乐商店】中首先的一件事就是登陆联想账号,为什么呢?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添加软件以及应用到我们收藏之中,我们还可以选择性的加载软件的截图和图标这样我们就节省很多的流量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我们想要寻找一款游戏比如水果忍者,我们可以通过专题以及搜索选项来找到这款软件。现在我们以搜索为例,进入乐商店之后我们可以点击右下方的“搜索”按键进入搜索选项,之后再上方的搜索栏之中输入“水果忍者”,然后点击位于搜索栏右边的搜索按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程序会显示出一切与“水果忍者”相关的游戏以及应用,接下来我们点击第一项的“水果忍者”就可以进入到游戏的下载界面了。界面中提供了“详情”“评论”“相关推荐”选项。在“详情”中会介绍软件的大小、介绍等信息,"评论"中可以查看其他人的对此应用的评论信息,而“相关推荐”中会看到类似于这款软件的列表。我们只需要点击右上方的下载选项就可以下载此款应用程序了,点击下载之后游戏会添加到下载列表之中,并且下载完成之后自动提示安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我们不知道自己想下什么就可以来看看【乐商店】为我们提供的推荐排行,里面可是有很多的流行的软件以及游戏哦,【乐商店】的编辑们也会为我们提供很多优秀的软件。这样我们就可以不必再去纠结下什么,只要看看推荐和排行榜就能挑出自己喜欢的软件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乐商店】“分类”选项中真是有不少东西,游戏的软件的各个方面的分类专题让人应接不暇,想找找自己喜欢类型的游戏软甲只要来这里就对了。保准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应用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联想乐Phone S2的【乐商店】不光提供了应用和游戏就连图书我们也可以从【乐商店】中下载,漫画、图书、杂志。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我们我们在过节的或无聊的时候就会想看看有什么应景的软件,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朋友聚会中展示一下这些应景的程序。【乐商店】当然能满足我们这个小小的要求,每当逢年过节【乐商店】会推出一个小专题这里面的软件可都是为节日特定的软件哦。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专题中会提供批量下载,只要点击批量下载,所有的软件都会进入到下载列表之中。

  联想乐Phone S2的【乐商店】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应用程序和软件,可以让我们可以在众多软件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应用程序。推荐排行可以满足大众的需求,各个分类以及专题足见团队的用心程度,搜索功能让我们能够更加快捷的找到自己想要的软件。【乐商店】真的是一款想用户所想的优秀软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