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人生 联想乐Phone S2专业拍照模式详解

尽享人生 联想乐Phone S2专业拍照模式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04.shtml report 5986
  手机的摄像照相功能的进步是难以想象的,从一开始的30万像素到300万像素再到现在的1000万甚至是1400万像素进步素的之快实在让人乍舌。而我们对手机拍照功能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从一开始的只是收集图片到现在的对手机效果的高要求我们打要求不断在进步。

  在拍照界面上我们可以通过“加减”可以进行变焦操作,屏幕最右边的上边是摄像/拍照的切换键,中间是屏幕快门,下边是照片库的按钮;除了这些我们还看到右边有四个小按钮,从上至下分别是:“模式选择”、“闪光灯模式”、“特殊效果”、“更多选项”。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 配备了极其强大的照相模式从最简单的普通模式到全景,自拍,连拍联想乐Phone S2 都可以实现,也许联想乐Phone S2 的摄像头不是最好的但是它的强大功能甚至可以和一般的卡片机相媲美。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一一介绍“模式选择”中这些强大的功能。用户可以点击右边最第一个选项就可以选择各种拍照模式。下面我就来用我一些使用的实例来告诉大家联想乐Phone S2 的拍照模式有多么强大。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我们想要拍照全景照片 只要拿起手机点击“模式选择”然后点击“全景模式”,我们就可以打开全景辅助进行360度全景照片的拍摄了。首先我们需要确定要平移取景的方向,例如我们需要向右平移镜头来进行取景,就点击一下向右的小箭头,之后拿起手机确定好要拍照的事物,然后按下拍摄按键向右平移手机,镜头会自动记录平移过程中所捕捉到的画面并进行合成。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这张照片就是通过全景模式拍照出的效果,这样就能照到更加宽广的景色了。
 
点击查看大图


  很多人喜欢用手机进行自拍,但是我个人是不爱自拍的但是为了给大家介绍就舍身取义吧。我们来点击“自拍模式”进入自拍模式的取景界面,我们只要将主摄像头对准自己之后,手机会自动捕捉我们的脸型轮廓并作出判断,我们可缓慢调整镜头角度,当我们的脸部轮廓被取景框捕捉到时,手机就会自动启动快门拍照。
 
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我在给别人照相时总是找不好时机,总是抓不到别人最灿烂的笑容,这时“笑脸模式”就能帮助我们解决掌握不好按快门时机的问题了,进入联想乐Phone S2 的“笑脸模式”,将镜头对准人物的脸部,在拍摄时镜头会自动捕捉人物的表情,当被拍摄人物展开笑容的时候,摄像头会自动捕捉并自动拍照。
 
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我们向来捕捉一些美好镜头时往往发现自己拍照的时机总是不对,这是我就要靠连拍模式了。进入“连拍模式”后把手机镜头对准想要拍摄的景物,之后按下快门键,手机就会自动进行三连拍。图像会显示在屏幕左边,我们可以在相册中挑选出一张效果最好的,不用担心会落掉难得的瞬间和细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在出外游玩时遇到了光线条件很差的情况怎么办?现在就可以选择“弱光模式”了,在弱光模式下手机会自动测光,加强手机的曝光度,即使在光线很差的条件下也能照出很好的效果,这样就不用担心因为光线原因而带来的拍照效果不好的问题了。
 
点击查看大图


  总体来说联想乐Phone S2的拍照模式还是非常强大的,各种功能选项非常丰富,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甚至是比较专业用户的拍照要求,无论是合影留念还是拍照取证都非常优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