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为王 联想乐Phone S2收发邮件畅通无阻

商务为王 联想乐Phone S2收发邮件畅通无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13.shtml report 7108
  我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由于工作性质的缘故,所以工作中很多事情都是通过邮件来沟通的。但有时我在外边,无法接收到任何邮件,而这时又偏偏来了一封紧急邮件,这个时候最让我感到郁闷。

  在机缘巧合之下,我拥有了一台联想乐Phone S2,它是一台十分不错的商务手机,不仅可以满足我日常首发邮件的需求,还能够满足我其它移动办公的需求,非常的不错。但由于刚刚触碰到这部手机,所以还是仔细的研究了一下收发邮件的方法。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通过点击屏幕右上方的菜单功能键呼叫出功能菜单,而通过切换界面后,然后找到“发送电子邮件的程序”,点击进入该程序。当进入到程序后,我们可以看到网易、新浪、搜狐等主流邮箱,其中也包括联通的手机邮箱。由于我所使用的是搜狐邮箱,所以我就拿搜狐邮箱来举例说明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邮箱面板中选项搜狐邮箱,然后就弹出了登录的界面,在输入帐号密码后,点击下一步,弹出的界面会提醒大家要在电脑端修改邮箱自身的参数,即开启邮箱的IMAP电子邮件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进入自己的搜狐邮箱后,点击邮箱页面左上角的设置按钮。在接下来的页面中,找出邮件收发设置中的客户端设置,点击并打开。随即就出现了IMAP服务的设置,勾选后即为开启。到此PC端的设置就结束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手机界面上点击确定以便继续设置。账户名称是显示在手机上的邮箱代号,用户可以任意输入,为了便于记忆,我们在这里输入的是“搜狐邮箱”。在应用个性签名中输入自己的姓名。页面中的最后一项设置时“绑定推送服务”,选中之后手机会自动检测新邮件,当邮箱有新邮件到达时,主动推送一个有新邮件的提醒。要开通邮件推送,需要让手机处于联网状态。这个网络可以是GPRS网络、3G网络,而且也可以是Wi-Fi网络。在有Wi-Fi的环境,比如家里或者机场,建议使用Wi-Fi网络,不仅速度快,而且不收流量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到此邮箱基本设置完毕,我们可以打开邮箱查收邮件了。不过当第一次打开收件箱时,页面是空白的。需要用户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刷新按钮进行手动收取邮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任意点击一封邮件进入,联想乐Phone S2电邮不仅支持字体同时也支持图片的显示。另外在屏幕的下方还可以找到转发、回复、删除、新邮件按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就是邮件的转发界面。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联想乐Phone S2邮箱支持对邮件进行删除、标记已读的编辑,便于用户管理自己的邮箱。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你对之前的邮箱设置,还可以在主界面的账号设置中进行修改,通用设置可修改内容包括自动清理频率、自动清理范围、显示数量、默认账号等。对于特定账号还可以对账号名称、签名进行修改。

  由于主流邮箱的收发邮件服务器是提前设置好的,并不需要用户去手动修改。在重要操作里,用户可以选择清空附件缓存、清空账号数据以及删除账号。本文以待机界面作为开头,同样也以待机界面作为收尾,而两者所不同的是由于已经开启了邮件推送服务,当有新邮件时,手机将会提醒用户及时查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