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拍出暗角效果图片

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拍出暗角效果图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99217.shtml report 6144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拍照真的是一门非常深奥的学问。有时候看着那些专业摄影师拍出来的照片,无论是角度、布局、取景、采光的效果都堪称完美。我们在赞叹的同时也会疑问,究竟我们这些没有艺术细胞的人能不能也拍出这样的具备艺术的照片呢?

  如果我告诉大家,不仅你可以做到,而且用手机就能做到是不是感觉非常不可思议?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这真心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原因很简单,第一,现在手机拍照的成像效果已经完全具备了比肩传统数码相机的实力了。以最新上市的联想乐Phone S2为代表的手机,摄像头像素的标准基本都达到了800万像素,这样高像素的手机带来的好处不仅仅是拍摄出来照片的分辨率更大了,而且拍摄照片质量也非常高。而且手机在拍照功能上还在日臻完善,赶超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手机内置的特效效果


  还有一点就是现在手机不仅在成像质量已经有了质的提升,而且越来越强调拍照的趣味性。还是以联想乐Phone S2为例,内置了很多艺术特效效果,这些特效效果的加入可以帮助用户在完全不懂拍照布局、光线、角度等学问的情况下拍出艺术效果。



  今天就为大家简单演示如何用手机拍出带暗角特效特效的照片。所谓暗角效果,是指对着亮度均匀景物拍照,画面四角有变暗的现象,也叫“失光”。还是使用我最爱的联想乐Phone S2操作,不过这里我要借助一款软件。POCO相机”是针对手机拍照用户群推出的多镜头拍照、美化处理、一键多平台分享的超级手机拍照工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步,使用联想乐Phone S2下载并安装POCO相机。然后选择拍照功能,拍摄一张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拍完照片以后,选择“美化”功能,然后就可以对拍摄的照片进行修饰。这里我要演示用联想乐Phone S2拍摄暗角风格的照片,所以我就选择“装饰”功能,直接选择“暗角”效果就OK了。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照片的效果让你不太满意,你可以选择联想乐Phone S2屏幕右边的“高级”选项,然后再对当前这张照片执行明暗度、饱和度以及锐化修复,等到效果满意了在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右上角的确定按钮就彻底完成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将联想乐Phone S2手机中已经拍好的其他图片进行美化,以达到暗角的特殊效果。方法和上面的类似,只需用联想乐Phone S2打开POCO相机软件以后,选择“照片美化”功能,并打开想要美化的图片,后面的其他步骤都是一样的。

  怎么样,现在明白了。只要你也换上一款象联想乐Phone S2一样拍照效果出众同时要兼顾趣味性的手机,你也可以和我一样拍出富有艺术气息的图片。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开始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