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远离手机病毒侵扰

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远离手机病毒侵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14.shtml report 4942
  作为一个比较爱玩手机的人,我经常会给手机安上不同的应用,以此来丰富我的业余生活。但在每次安装应用的时候,我都没有考虑到应用的安全性,所以导致手机被病毒侵入,我的“老伙计”就此瘫痪掉了。于是,我迎来了我的“新伙伴”——联想乐Phone S2。
 
点击查看大图


  在我刚刚接触到联想乐Phone S2后,我发现了一个很欣慰的功能,那就是“乐安全”。如果当初的手机中有了这个功能,那么怎么会面临下岗呢!出于对功能的好奇,便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该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进入“乐安全”后,可以看到这里有很多功能,分别为防吸费、防偷窥、防骚扰、防病毒、防盗失和隐私模式、安全日志这六项。可能是由于之前被手机病毒的折磨,所以我点击了防病毒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功能后,共分三个选项,依序为实时保护、全盘快速查杀、更新病毒库,从字面上不难理解这三个选项所对应的功能。于是,我点击了更新病毒库,这是界面就会弹出一个正在更新的提示,稍等了一会后,便更新完成了。而在这里要说一下,出于防范意识,我经常会试着更新一下病毒库,让病毒库保持最新,从而有效的处理新病毒。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我毫不犹豫的点击了全盘快速查杀功能,于是手机变开始自动进行病毒查杀。这时根本不用我去任何操作,而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简直太方便了。在等待查杀完成后,手机会给出一个查杀报告,手机中有没有病毒一看便知。我的查杀报告就是没有病毒,这下我就完全放心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前边说了,我是一个懒人,同时也害怕病毒的侵扰了,所以我在实时保护后边打上了对勾!这下手机就进入了实时保护的模式,从而24小时不间断的防护病毒的侵入,以后就算是安装带有病毒的应用也不用怕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总的来说,有了防病毒功能,联想乐Phone S2就像有了一面厚实的“墙壁”。而用户通过这面墙壁,有效的防止病毒的侵入,并且将墙壁内的病毒全部清除干净,从而让手机永远处于安全的状态之下,让用户不再为手机病毒而感到困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