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 教你设置联想乐Phone S2个性铃声

与众不同 教你设置联想乐Phone S2个性铃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15.shtml report 4998
  我们走在人来人往的街头中,总是可能会碰见与自己穿着相同的衣服或着鞋子的人,我们管它称之为撞衫。但随着如今社会发展,手机也成为了我们人手必备的通讯工具,手机铃声的“撞衫”也成为了令大家头痛的事。记得有一次下班坐车回家的途中,听见我的手机铃声响了,但刚要从兜里掏出来查看,发现并没有来电,很快就在我旁边站着的一个从兜里掏出手机,接听了电话。还记得有一次在单位,由于有重要客户需要随时保持联系,但公司又有个紧急会议要开,于是把手机放在了办公桌上,因为办公桌离会议室很近,而且并不密封,所以即使有来电也可以听到,在开会的时候,我熟悉的电话铃声果然想起了,我急急忙忙的从会议室跑出来,一看不是我的手机,而是我同事的,真是让我郁闷,我又回到会议室,跟同事说了声你的手机在响。

  那么,怎么样来解决这个问题了,其实很简单,下面我们以联想乐Phone S2为例,教大家如何来设置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铃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例如我准备用老男孩这道歌来当作我的来电铃声。先从网上下载这首歌曲的MP3文件,现在有很多的网站提供高潮部分的铃声下载,例如你可以在手机之家的铃声库里就能找到。接下来的步骤是将这道MP3铃声文件放入到手机当中。操作很简单,通过下拉通知菜单,可以看到有一项USB连接的选项,点击进入后选择USB存储设备,我们就可以看到电脑上提示出可移动磁盘的提醒。

  将这首歌曲放入MUSIC的文件夹内(没有的话可自建一个在根目录上),接下来,我们要在手机中进行设置铃声的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在手机中设置铃声的方法很简单,先呼叫出功能菜单,其次找到设置功能并进入到其中,接着在设置功能下找到情景模式设置的选项,进入后会出现四个情景模式与设置选项。我当前处在标准模式下,那么我们就选择到标准模式,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后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来电铃声选项,这是毫不犹豫的点下去,接下来找到“老男孩”这首歌曲,选中后,我就拥有个性铃声了!就这样,终于不用再怕和别人“撞声”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