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享受更快捷的操作

教你如何用联想乐Phone S2享受更快捷的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16.shtml report 4789
  如今手机系统的界面种类越来越丰富,每个系统界面的操作感受也都各不相同,究竟哪种才能获得用户的芳心?其实,我个人感觉联想乐Phone S2系统界面十分不错,它采用了LeOS 3.0界面,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标志应该就是四叶草设计了,也被许多用户夸其简单漂亮。

  但这个四叶草的样式不单是为了美观而设计,它还可以让我们的手机使用起来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联想乐Phone S2的四叶草界面使用的一些小技巧,希望可以给您在使用中带来一些帮助。

  在四叶草默认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四叶草中的选项分别是“通话”、“邮件”、“信息”、“聊天”中间的圆圈部分是“联系人”。也许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有些功能并不是经常使用到的,例如“邮件”这个功能,许多用户没有什么习惯去绑定手机邮箱,所以这种设置更加适合商务人士,对于学生和普通用户来说就显得有些浪费,不如去放一些经常使用到应用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更换这些应用程序是十分简单的,大家只要点住四叶草中想要更换掉的应用图标不松手,屏幕就会进入一个选项菜单,在菜单中会出现我们手机中所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大家只要对屏幕进行上下拖动,就可以看到其它图标了,我们找到自己想要的应用程序后,点击它就可以替换掉以前的应用图标,十分的简单。但是需要用户们注意的是,在四叶草中间的联系人是无法替换成其他应用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就对于我个人而言,在单位的经常总是要开会,所以在公司的时候将四叶草的功能设置为“发送电子邮件”、“金山office”、“联系人”和“信息“这样能使我在开会的时候更加的快速的打开“金山office”来处理工作文件,而且方便快捷的发送邮件,比起沉重笔记本电脑,我只用带一台联想乐Phone S2进入会议室就可以基本搞定所有会议需求,真是方便不得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下班的时候我的四叶草瞬间又会变成另一种样子,“愤怒的小鸟”、“浏览器”、“音乐”让我在坐车回家的路上不在变的无聊,“拍照”的设置更能让我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第一时间进入拍照模式,争取抓拍第一现场的时机,让我不错过每一个难忘美好的瞬间。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在我们的人生中还会经历许多阶段,在每个阶段四叶草的样子也都会随着我们不同的人生阶段所改变,但始终不变的是它依然让我们操作变得简单快捷,也希望联想乐Phone S2这种简单快捷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能够持续下去,从而为用户操作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