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联想乐Phone S2从拍照菜鸟变拍照达人

教你用联想乐Phone S2从拍照菜鸟变拍照达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21.shtml report 3145
  俗话说的好,要想拍出一张出彩的照片,三分靠的是技术,七分靠后期,更必须要有高像素摄像头的支持。而最新的联想乐Phone S2将摄像头从第一代的500万升级到了800万像素,并且配有LED闪光灯,同时内置了许多拍照特效可以选择,还拥有非常出色的成像效果,堪称是拍照的利器。
 
点击查看大图


  而对于一名拍照菜鸟来说,对拍照的专业知识几乎什么也不知道,就更别提感光度、白平衡等等这些有点专业的数值设置,后期用来的PS照片更加不会使用。但是利用联想乐Phone S2内置的拍照特效,就算不懂这些照相专业知识,不会做后期处理,也能拍出专业级水准的照片来。怎么,你不相信?且看下面的教程。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个爱玩的大男孩,同时又作为一个“疯丫头”的男友,我们经常喜欢到处去游览观光,而且到了每个地方,我们都要合影留念,从而记录下这美丽的一刻!可每到给“疯丫头”拍照的时候,我都拍的不是很好,但好在我有联想乐Phone S2,我可以进行后期处理。
 
点击查看大图


  功能。接下来,可以看到在屏幕的右边有四个选项,分别为模式选择、闪光灯调节、特效选择、以及相机设置,而在这里我就要用到第三个特效功能,当进入特效功能后,就可以看见有“自然”、“黑白”、“怀旧”等风格样式以供我选择。我选择了LOMO_黄模式后,可以看到镜头拍出的东西会偏黄。在选择完成后,迅速的给“疯丫头”拍了一张照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人显得更可爱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怎么样?大家是不是对联想乐Phone S2的拍照也产生了很大的乐趣?那就看快拿起你的联想乐Phone S2去拍几张令人羡慕嫉妒的照片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