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亚马逊将在2012年推9英寸Kindle Fire

分析称亚马逊将在2012年推9英寸Kindle Fi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577.shtml report 1862
点击查看大图
分析称亚马逊将推9英寸Kindle Fir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Pacific Cres分析师Chad Bartley预测未来亚马逊和它的Kindle Fire平板将非常有前途,预计亚马逊将在2012年销售1490万台Kindle Fire,这个销售量大大超过他早期预测的1270万台。而且他可能不是唯一一个对销售量表示乐观的分析师,依据事实判断,时下Kindle Fire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平板电脑。

  然而,更加有趣的是Bartley正在期待着新款7英寸和全新9英寸的亚马逊Kindle Fire在2012年中上市。新款7英寸将成为现有7英寸型号的升级换代品,9英寸大屏幕的Kindle Fire将成为新一代产品。

  其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关于加大了屏幕的Kindle Fire传闻,在7英寸Kindle Fire发布以前,我们也听说一款10.1英寸型号被传闻在企划中,但是可能亚马逊决定暂时预留市场空间,而停止了该产品。另外一款8.9英寸的Kindle Fire也被传闻了不止一次,甚至消息声称已经可以在市场上订购到它的配件。

  如果有朝一日它生产出来,当然,我们仅仅是猜测9英寸的Kindle Fire将如何进入市场,以及它将配有何种可以炫耀的硬件。另外一个方面,我们确信它一定会效仿即将上市的iPad3的某些炫酷设计。至于猜测的7英寸Kindle Fire新一代产品一旦被确认,那么它的一些硬件和软件组合将依靠诱人的价格再次获得巨大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