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3四核3300mAh 摩托罗拉Atrix 3曝光

Tegra 3四核3300mAh 摩托罗拉Atrix 3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6/101787.shtml report 1257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Atrix 3配置顶级,MWC或将见真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6日消息,摩托罗拉Atrix 2自从被里程碑抢进风光后,一直遭人漠视。而在今日,一家外媒称得到Atrix 3的真机图,而且配置堪称豪华。联系到MWC临近,摩托罗拉或计划使Atrix 3成为展会焦点。

  从真机图可见,Atrix 3是一款类似三星Galaxy Nexus的无热区全触控手机。该外媒自称还收到一份关于Atrix 3配置的邮件,包括4.3英寸的1280×720像素触控屏,100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2个LED补光灯,预装最新的Android OS 4.0,Tegra 3四核处理器,未知的主频,2GB ROM,以及大容量3300mAh电池。

  Atrix 3的各项配置可谓顶级,但真实情况是否如外媒所述,或须等到MWC2012上一见分晓。也有玩家表示,如果摩托罗拉一直锁住bootloader,他们将对新机越来越不感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