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发布全平台移动浏览器支付系统OPX

Opera发布全平台移动浏览器支付系统OP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8/102167.shtml report 2416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圣玛特奥,2012年2月28日,今日,Opera软件公司发布浏览器内支付系统Opera Payment Exchange(OPX),为用户提供全球最佳的手机支付体验。OPX为全球Opera Mini用户实现了在可信任的、熟悉的支付工具上进行安全、简单的手机支付。

  Opera的手机支付解决方案能够为全球超过1.6亿Opera Mini用户充当内容提供商、发布者以及第三方支付机构之间的联系纽带,同时以用户的信任的方式提供便利的手机支付。OPX为商家提供在Opera Mini浏览器中得以利用的API接口来实现无缝手机支付过程,大大提高了交易的成功率。

  OPX带来的意义包括: 

  •对于Opera Mini用户来说,OPX带来的是安全可信任的支付体验,不仅便捷、随时可得,还易于操作。

  •对发布商来说,OPX通过提高销售规划的实现率以及提供全球范围内可信用的支付体验来帮助他们从平台商、支付系统提供商以及支付渠道的联系中获得最大化的潜在消费。

  •对运营商来说,OPX带来了一种新的盈利方式。这种方式建立在更完善的行业技术标准,更好的技术支持和基于移动支付的销售模式三个方面之上。

  ••对于支付渠道而言,OPX通过对付款工具本地支持,克服频繁掉线的用户体验以及用户对可疑诈骗应用的恐惧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Opera一直坚持提供给用户最好的体验,”Opera移动商用部门的执行副总裁Mahi de Silva表示:“手机支付一直以来都是高端移动设备用户的独享权利。通过OPX,Opera将手机支付的适用范围扩大到了全部的移动设备,不再受限于地点、运营商或者支付设备。我们为用户提供正确、可靠的技术,去实现这些交易。”

  Opera已经与InMobi SmartPay, Yandex.Money and Bango等几个重要的战略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将OPX打造成全球共享的手机支付系统的一部分,在明年OPX将会实现快速扩张。

  获得更多信息,欢迎莅临Opera位于MWC的展台,我们在一号大厅 C44。预约采访或者最新产品演示,请联系Pål Unanue-Zahl palu@opera.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