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与InMobi联手推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Opera与InMobi联手推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121.shtml report 1990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圣玛特奥,2012年2月27日,InMobi SmartPay和Opera软件公司今天联合宣布,将InMobi的全球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带给Opera全球超过1.6亿手机浏览器用户。

  Opera的用户将得以通过InMobi 在全球各地的发行合作商以及InMobi 全球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实现在全球市场无缝购买电子产品。两家公司致力于通过在移动浏览和计算领域建立可靠的第三方支付解决方案来为消费者、移动内容开发商和应用开发商提供给更多选择。

  InMobi SmartPay是一个简单、智能、全球化的移动支付和应用货币化解决方案,针对内容发行商和应用开发商。Opera Mini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覆盖了各大主流手机平台:IOS、安卓、塞班、黑莓以及Java等。包括PC端浏览器、TV和联网设备上的浏览器以及针对高端移动设备的Opera Mobile在内,Opera在全球共计拥有超过2.5亿的用户。

  “这次的合作是帮助我们实现扩张宏图的一个关键。我们的解决方案得以与移动网络发行商取得紧密的联系,后者能够方便地将Opera 的移动用户转化为实际利益。”InMobi SmartPay的副总裁Piyush Shah说到:“与Opera这样的国际厂商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扩展业务的方式。Opera在全球范围内所受到的关注使得其成为InMobi SmartPay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对于Opera来说,这是一个实现为全球用户最佳的互联网体验的理念的又一最佳例证。SmartPay能够与全球众多支付解决方案进行适配的单点集成与我们的理想目标相当符合。”Opera移动消费部门执行副总裁Mahi de Silva说到:“移动支付将会在未来的几年重塑商业格局,Opera和InMobi现在已经走在这个改革的前列,为世界上数以百万的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