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手机安全  安全管家荣膺西海岸安全认证

专注手机安全 安全管家荣膺西海岸安全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4/102739.shtml report 2596
  据介绍,专业手机杀毒软件安全管家,近日荣获国际权威安全评测机构英国西海岸实验室安全认证。西海岸实验室通过对安全管家安卓系统和塞班系统的病毒查杀能力、防骚扰、拦截恶意等几项重点功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评,最终通过了英国西海岸最高级别“Anti-Malware”认证的专业手机安全软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英国西海岸实验室举行Check Mark认证,是世界三大安全软件权威评测机构。该认证方案始于1996年,发展到今天,其认证标准已被全球认可为最值得信赖的指标之一。而“Anti-Malware“反恶意程序认证,是Check Mark五项认证中最高级别的认证,它要求被评测的产品能够100%查出西海岸实验室所有测试样本,包括病毒、木马、间谍软件等所有恶意软件,并且扫描误报测试专用样本时的误报率为0,其严格的测试程序充分表明了Checkmark认证专业性和权威性。

  据了解,安全管家于2009年成立,一直秉承“专注 中立 开放”的理念,服务于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是目前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主流安全软件,为手机提供实时安全保护。功能实用性强,诸如防骚扰、防扣费、隐私保护、手机防盗等深受广大手机用户的喜爱。2011年安全管家基于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安全现状,专门推出了全面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移动云安全中心”。移动云安全中心针对目前移动互联网行业存在的一系列安全问题,基于云计算架构,建立全方位的安全防御体系,实现从云端到终端,从中心到用户,畅通的安全保护路径,目前安全管家已为亿万用户提供安全服务。

  安全管家CEO赵岗表示“英国西海岸实验室的安全认证标准已被全球认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指标之一,西海岸实验室给予安全管家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安全管家将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目标成为中立可信的第三方安全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