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NOVA屏幕 LG WP系统智能机曝光

4英寸NOVA屏幕 LG WP系统智能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5/103600.shtml report 1814

08021901599352847
LG Miracle再次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5日消息,近期力推的Windows Phone的厂商似乎不太多,除了诺基亚之外,就属HTC还算积极。而LG从去年开始就有Windows Phone的新机谍照曝光,但至今仍然未有动作,近日Pocketnow再次曝光了LG的Windows Phone新机Miracle,看来LG的这款手机真的越来越近了。

据称,LG Miracle采用Mango系统(现在应该是Tango),并且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WVGA级以及NOVA屏幕,在亮度方面能提供更高的显示亮度,在处理器方面则是采用的 Snapdragon处理器主频为1GHz,内存为8G。

在机身前部听筒一侧附有一颗VGA级的摄像头,背部摄像头则是高达500万像素并且支持14.4Mbps HSPA radio,并且支持5.0GHz 802.11a/b/g/n Wi-Fi,蓝牙3.0以及NFC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LG还有一款Windows Phone在去年就曝光,型号为Fantasy(详情),不过很有可能这两款机型是同一款,只是部分做了修改,比如后背的设计,但是否真的只有一款还说不准,说不定LG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6096257,500,0

早先曝光的LG Fantansy(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