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王勇:一直与狼共舞 不惧友商夺食

中兴王勇:一直与狼共舞 不惧友商夺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3/104256.shtml report 8549 王勇:中兴一直与狼共舞。这其间,中兴更多地扮演了一个与狼共舞的角色。以传统的技术优势,和用户为导向的设计思路,在经历了2005年的集体劫难后,幸存了下来,并计划在将来稳中求胜。不过,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仍暗藏杀机,中兴需要实时留神。

王勇:中兴一直与狼共舞

手机的江湖,从来都充满惊涛骇浪与血雨腥风,拔得头筹易,守住地位难。百年老店摩托罗拉的移动部门被谷歌天价收购,诺基亚稳居14年手机销量榜首后被三星超越,索尼爱立信最终被索尼全资收购。

但是,“国企”的江湖水也深。在中国的智能机市场,不管是西方老牌强敌,还是“中华联”等一批资深国产厂商,十多年间,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大佬位置轮流坐。

这其间,中兴更多地扮演了一个与狼共舞的角色。以传统的技术优势,和用户为导向的设计思路,在经历了2005年的集体劫难后,幸存了下来,并计划在将来稳中求胜。不过,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仍暗藏杀机,中兴需要实时留神。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