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iPhone屏幕超4英寸 采用高通处理器

传新iPhone屏幕超4英寸 采用高通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1/105508.shtml report 19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来自知名的证券公司 Piper Jaffray 的消息称:苹果将带来全新设计的iPhone,并且采用28nm制程架构的核心——即便其他厂商对此全新核心的供应量非常紧俏。
37966_db8b0
分析称新iPhone屏幕超4英寸,采用高通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1日消息,来自知名的证券公司 Piper Jaffray 的消息称:苹果将带来全新设计的iPhone,并且采用28nm制程架构的核心——即便其他厂商对此全新核心的供应量非常紧俏。

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 Gene Munster 在给投资者们的一则报告写道:“即便28nm的全新处理器核心在高通等供应商那里非常短缺,但是我们认为苹果最晚都能在今年十月份拿出全新的iPhone。这是底线!”

在报告的最后,Munster分享了他的想法:他认为下一代iPhone的机身会和新一代的iPad一样采用金属材质,同时他认为苹果将会有50%以上的可能采用大于四英寸的屏幕。“

除开全新设计和屏幕,我们相信下一代iPhone将会支持4G LTE网络,更强大的处理器和存储容量,包括更高像素的摄像头。”他说。

这家证券公司在之前的报告中透露,因为高通28nm制程的芯片十分短缺,可能会造成苹果新iPhone发布的延期。因为众多的传言都指向高通就是苹果下一代iPhone的芯片供应商。并且高通是第一个在28nm架构中把LTE模块集成到芯片里面的厂商,这样做可以从某些方面大大降低4G LTE网络对电池的功耗。这也是苹果如此选择的原因,因为他们的电池续航被诟病多时了。

该分析还指出,苹果有80%的可能在上一个季度达到其销售4900万台设备的豪华目标,如此一来,苹果的股票预期将会达到910美元每股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