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或无缘WWDC2012 今秋开始生产

iPhone 5或无缘WWDC2012 今秋开始生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9/105825.shtml report 14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富士康在上周邀请了中国国内的一些媒体到郑州的新工厂参观。但据参观的媒体所述,这家新工厂目前仍在生产iPhone 4S,每天的生产量达到上万台,因此在WWDC2012发布iPhone 5的可能性极低。
1
iPhone 5或无缘WWDC201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富士康在上周邀请了中国国内的一些媒体到郑州的新工厂参观。但据参观的媒体所述,这家新工厂目前仍在生产iPhone 4S,每天的生产量达到上万台,因此在WWDC2012发布iPhone 5的可能性极低。

富士康先带媒体参观了iPhone 4S的屏幕生产线,然后参观了主板生产线。据中国国内媒体观察,主板每天的生产量不低于10000台。随后媒体又参观了“a clean room”,是一处用来生产摄像头硬件的地方。

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的管理员李家祥表示,富士康郑州工厂在今年将组装70%的iPhone。而据其他方面的消息所称,上述货物每天将转化为200吨的国际运输货物。

在参观新工厂的途中,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公司不会在WWDC2012上发布iPhone 5,虽然此次大会距离现在已不足2周时间。

因此,苹果方面或将在WWDC2012之后,向富士康下达iPhone 5的生产计划,也有可能在更晚的时候,已确保在10月份发布iPhone 5。总之,苹果应该在今秋启动iPhone的更新周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