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自己 微软打造的Windows 8?

拿什么拯救自己 微软打造的Windows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8/106299.shtml report 9115 从2011年初,到MWC2012,直到本周一开幕的台北Computex2012,Windows 8系统与平板终于露出更多庐山真面目。虽然没有预装正式版,但消费者预览版的体验,也足以让用户窥见一斑。
  从2011年初,到MWC2012,直到本周一开幕的台北Computex2012,Windows 8系统与平板终于露出更多庐山真面目。虽然没有预装正式版,但消费者预览版的体验,也足以让用户窥见一斑。
大图

这其中,不得不提到相生相随的Metro用户界面,在2010年诞生之日起,即被冠以“颠覆性设计”的美誉,用一位业内人士的话来说,在“精致的苹果”与“简陋的安卓”中皆取所长,不跟随的特性,在谢霆锋的Lumia 800大片中已现端倪。

只是,随着Windows 8发行预览版下载入口的开放,用户并没有从中得到更多的惊喜,更缺少了当时尝试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时的欣喜感。当然,用户与市场在意的事情还不止这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