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58英寸iPad Nano独家图片曝光

苹果7.58英寸iPad Nano独家图片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8/106346.shtml report 19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下周即是WWDC2012,关于iPad或者iPhone的传闻层出不穷,而在近日,国外博客ZooGue Blog曝光了若干张微型比例的iPad,呈现较低的分辨率,为果粉提供了更加具象的想象。
1
苹果iPad Nano独家图片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下周即是WWDC2012,关于iPad或者iPhone的传闻层出不穷,而在近日,国外博客ZooGue Blog曝光了若干张微型比例的iPad,呈现较低的分辨率,为果粉提供了更加具象的想象。

与此前传闻中的7.85英寸iPad Mini不同,这次ZooGue Blog从消息人士处获得的内容是,将采用7.58英寸触控屏,这在当初还被传为是一个“巨大版的iPhone”。但是,来自亚马逊和三星方面的消息称,他们将来的平板产品不会只限定在10.1英寸。

2

3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CEO Tim Cook则在D10的主题演讲中否则了这款缩小版iPad的存在,但他说到:“不管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能做出很棒的产品,并采取不同的定价策略,我们不会教条式地仅推出一款产品。”

取代之前的6针基座接口,从iPad Nano的曝光图可见,只有1种变形的基座接口。而且,这种接口不同于3针的基座接口,也与巨大的新型神秘接口不同,这可能暗示了苹果将推行的关于操控microUSB的新规则,以便推行全民充电的移动技术解决方案。

不管iPad Nano会否在WWDC2012出现,苹果公司自乔布斯时代建立的传统,在Tim Cook时代也不会改变,即“Think different”不同凡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