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晚或宣布Windows Phone 8

微软今晚或宣布Windows Phone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0/106918.shtml report 11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很可能在今晚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下一代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新系统将是继Mango推送之后的又一次大的更新,对于低迷Windows Phone手机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07130701852746816
微软将会在今晚发布Windows Phone 8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很可能在今晚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下一代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新系统将是继Mango推送之后的又一次大的更新,对于低迷Windows Phone手机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微软在本周二已经发布了自主品牌平板电脑,而在一个月前,微软已经将本次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函发给了与会人员,虽然对于会议的内容微软三缄其口,但外界普遍认为,代号为Apollo的Windows Phone 8将会亮相。

新的系统将会支持多核处理器,虽然Windows Phone已经足够流畅,但运行速度还是无法和其他两大平台竞争,只有在硬件上提升才能突破。据悉新系统还将支持NFC进场通讯技术。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将对Zune进行大幅升级,代号为Daph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