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日或仅展示Win RT技术预览平板

微软明日或仅展示Win RT技术预览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8/106822.shtml report 11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目前所有的谈论都指向微软将发布一款Windows RT平板,而根据分析师Craig Mathias所述,微软在明日或者仅发布Windows RT的技术预览平板,而不是一两周内即可买到的成品。
2
微软或仅展示Win RT技术预览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目前所有的谈论都指向微软将发布一款Windows RT平板,而根据分析师Craig Mathias所述,微软在明日或者仅发布Windows RT的技术预览平板,而不是一两周内即可买到的成品。

该分析师提到,Windows 8新平板将更具商务风格,以区别于适用普通用户的平板,例如iPad。

此前,我们已经看到过进行了触摸优化的Office 2013截图,因此极有可能捆绑到Windows RT 平板中,且更加适用于企业环境。

此外,Craig Mathias还给出Windows RT平板的售价建议,即400至500美元之间,约合2545至3181元人民币,将更具价格竞争优势,且有机会与the New iPad一较高下。

据悉,Windows RT的许可认证平均在85美元,若微软自造平板硬件,则此价格将比其他品牌更有竞争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